返回首頁
    關於大贏家
    最新消息
    開班快訊
    考試資訊
    師資陣容
    記帳士課程
    記帳士函授課程
    開業實務課程
    查帳實務課程
    稅務e點通
    留言板
    記帳士討論區
    歷屆試題
    線上報名
    考試準備要領
    考取經驗談
113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 熱銷中 歡迎來電~~ 02-27568822 分機21 黃小姐    ∵ 狂賀張*淇高中111記帳士榜首    ∵ 112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     ∵ 112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 熱銷中    ∵ 111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熱銷中~~     ∵ 111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熱銷中~~     ∵ 110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熱銷中~~     ∵ 102兩稅合一課程預計7/26(五)開課,名額有限,報名動作要快喔    ∵ 102記帳士課程預定7/30(二)開課,報名動作要快喔    ∵ 「二代健保實務課程」6/21(五)開課,歡迎有興趣同學,踴躍報名    
 

考取記帳士、會計師證照後,想自行開業的朋友有福了,大贏家秉持「專業」、「用心」開設完整一系列記帳士、會計師開業實務課程,幫助您完整學習,想自行開業,加入大贏家就對了!

 

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,報名速洽服務專線02-2756-8822

 

課程目標:

事務所全套記帳實務作業流程,獨立作業,自行開立記帳士事務所。

 

課程內容:

 

次數

小時

營業稅申報實務

2

6

記帳報稅實務

6

18

兩稅合一申報實務

2

6

扣繳申報實務

2

6

結算申報實務

6

18

工商登記實務

2

6




未曾在會計事務所任職過的我,想要執業是很困難的,雖然我有幾位摯友在會計事務所上班,答應要教我及幫我,但我想在時間上,效率上一定有不方便之處。所以決定到實務課程去學習,才能瞭 解記帳業是如何運作的。


在98年7月初大贏家的記帳士開業實務班終於開課了,一進教室每張桌子都有一台個人專屬電腦,並且有灌入會計軟體讓學員操作,而且有許多助教從旁教導如何操作及講解,及投影機放大在布幕上實例示範給學員們說明講解。


每次上課中,許老師講完一個階段後,幾乎每次會先問我問題:「例如:這家公司的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申報是用查帳?書審?簽証?所得額標準?」這四種方式要用哪一種來申報比較節稅呢?叫我馬上回答,如果我答對了,就講解答對之原因,如果我答錯了或不會回答就繼續叫別的同學回答,想想看老師是多麼的用心去想要瞭解學員們到底瞭解多少呢?


讓我收穫最大的是有考三次筆試;第一次是有會計科目代號的分錄練習,它與會計考試的分錄不大一樣,它是應用在記帳實務的分錄以及練習會計科目代號的熟練度。第二次是兩稅合一的股東可扣抵稅額帳戶變動明細申報表,考卷一發下來,我傻眼了,有資產負債表、損益及稅額計算表、上一年度的股東可扣抵稅額帳戶變動明細申報表,一大堆數字看得我眼花撩亂,真的不會寫,經老師的解說及下課後向同學請教及老師所發的標準答案,回家後經一番研究,終於我懂了,我瞭解上一年度結算過來的期初餘額、稅額扣抵比率、提列法定盈餘公積、分派股息、分派股東紅利、分配股利總額所含之可扣抵稅額,以及未分配盈餘申報書。這些項目怎麼計算,我都會計算了。第三次考再上一年度的股東可扣抵稅額帳戶餘額有多少呢?我也都會計算,這是我來補習實務班的最大收穫,因為法條規定又長又多,生澀難懂,經過數字化的實務演練才能印証法條規定之用意何在。


上完了實務班的課程,老師給了我們很多實務應用的課本及實例書表及講義,以及說明實務發生之案例,在執業時應該注意及防範及禁止的一些事項,我覺得它是物超所值的實務課程,比其他補習班只講一大堆書本理論又沒有電腦操作,課程期間給您補多久都是沒有用的。所以我覺得來到大贏家補習記帳士開業實務班是找對地方的啦!!


學員 康明之心得感言

《更多感言...》



班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50號5樓之一
E-mail:win87878087@yahoo.com.tw   TEL:02-2756-8822
Copyright © 2007 大贏家文教機構™ All Rights Reserve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maintained by MID